恩。。我是懒人=-=更新全看心情。。图坑一堆请别期待。。

emmmm……终于糊完了,画到后面已经开始乱画了(水平有限,背景无能

虽然想说万圣节快乐但是……貌似都快要到光棍节了呢_(:з」∠)_

好吧我画画速度慢,尤其是上色=-=

咳咳很多BUG请自动忽略吧,本来都快没耐性想弃坑了,但是为了爱我居然坚持下来了(都快被自己感动了

emmmmm……给同学的生贺,因为太赶了只有线稿_(´ཀ`」 ∠)_

于是我万圣节的图赶不上万圣节画完了呢(´・ω・`)(所以这才是重点么!

练习练习,就是突然想画那么一下(`・ω・´)

画的是因因 @穆雅因 的那对黑白~

然而我发现……我画不来枪_(:з」∠)_

emmmmm……就这样吧,混更一下

开始搞正事了( ̄▽ ̄)~*

emmmmmm……就是那个最近貌似挺火的JK测试的图


很久不画妹子已经要画不来了,尤其是大胸的妹子!_(:з」∠)_


画了自己的和GAY蜜因因的 @穆雅因 


我真的好想吐槽一句为什么里面的胸都大的那么恐怖!!


我稀饭平胸 (ಥ_ಥ)胸不平何以平天下啊!


至于上色估计应该可能不会有了(逃)


我想念我的板子 (*T_T*) 

七夕图,恩提早发了吧,最近累的要崩溃。

这次难得我凑齐了九张图!以前想凑九张发微博结果一直都没成功过_(:з」∠)_ (啥?你说有十图?不存在的,你错觉了)

现在微博几乎都成了手办信息来源地了,然后我却凑出了九图……(恩,到时微博也发一下完成心愿吧_(:з」∠)_ 

本来内容想画七夕相关的,结果画着画着和七夕半毛钱关系都没了_(:з」∠)_ 所以为了最后能和七夕扯上点关系,张叶那张听了GAY蜜因因说的,画了七夕在竹子上绑许愿签=w=

至于图么,依旧是渣绘_(:з」∠)_ 结构不存在的,人体不存在的,动态不存在的_(:з」∠)_ 猜猜我是谁系列的延...

依旧是复健_(:з」∠)_

画的还是因因喜欢的那对,黑白飞彩=w=

P1、P2是甜点时刻,恩

P3么随便瞎画画,所以就瞎看看吧_(:з」∠)_ 

恩,由于没看过,只凭着因因的叙述和截图参考来画的

估计OOC的飞起了_(:з」∠)_ (依旧不打tag,不是圈里人)

继续复健_(:з」∠)_

好吧我就是那种越是喜欢越是画不好的类型=-=

已经都快忘了画画怎么画了_(:з」∠)_ 

咳咳,初次尝试画画老叶……恩,又是猜猜我是谁系列_(:з」∠)_ 

老韩的头发苦手啊,表情也苦手啊……

成年人真心画不好啊,我就是那种万年画正太萝莉的人(躺)

反正就是一个字,崩啦_(:з」∠)_ 

恩……这个LOF已经被我荒废N就了,我来除个草(你想到了啊?)

1年多没碰笔了,复健复健_(:з」∠)_

拿了因因喜欢的一对来练手 @穆雅因 

嘛,以前就是个废渣,现在废的连渣都不剩了_(:з」∠)_

咳咳,愿我早日复健完毕,能疯狂飙车(喂)

因为不是圈里的所以就不打这个tag了_(:з」∠)_

咳咳咳。。。女装注意。。。。爷爷护士装=w=

那啥,没错PO主有女装癖,所以雷的速速插掉!=-=

爷爷制服PLAY第2张,至于认不认得出。。望天,你们懂这是什么系列。。

恩,准备给狐球打疫苗的爷爷~(狐:我不是宠物!!!

于是放图迅速顶着锅盖撤离!不许打我!!

爷爷中山装~=w=

咳咳,终于画爷爷的制服PLAY了~

果然换了衣服根本认不出来嘛TUT

不管怎样为了求爷爷来本丸,死也要画完!(所谓自己挖的坑自己填。。

© 墨墨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