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~来不及画图了,就赶了个龙修修祝大家520快乐啦~~


(emm…悄悄去做个立牌玩玩ww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嘛,那个借着今天520说点啥


好像大家都在表白喜欢的太太们,那个我也有幸收到了表白,真的很高兴也很意外,非常感谢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(一直觉得自己的画不怎么讨人喜欢OTL


其实我也有很多想表白的太太,关注的很多太太都很想表白,但是我怂不敢@,就在这默默说句,真的很感谢每位文手画手太太们产出那么好的文和图来,每天最开心的就是看着主页关注的太太们发的粮了!


以及也很感谢愿意关注我,愿意给我的画点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各位,看到有人愿意留言真的很开心,大家的评论我也会尽可能的都回复的!因为三次元有些特殊的原因,所以我只有晚上才有画画的时间,外加我画画手速是真的慢……所以每次更图都要好久好久,真的谢谢没有取关我的各位,我今后会努力产粮的!

评论(13)
热度(37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墨墨鱼MRC | Powered by LOFTER